秃头🐷

暂时性失踪

我亲爱的美南鱼~

文笔渣,私设多,不要ヽ(≧Д≦)ノ上升正主

设定其实就是一般人鱼文的设定,人鱼可以生子,然后血统越纯,能力越强(各方面比如异能),但是人鱼比较少,强的更稀少,大陆就是普通人类,普通异能者,强异能者这种,然后异能者强的,只有强的人鱼才能为他们剩下子嗣,其他人或人鱼承受不住。然后因为人鱼少,所以一鱼多夫很正常。

           “也妈~我想出去玩嘛~哎呀~你就让我去嘛(咳咳,这里可以参考南南的“八姐~给我一个蛋糕嘛~”)”;周震南对着刘也开始摩托车式撒娇,“不行!你给我老实待海里,开什么玩笑!你自个儿什么情况不知道?”刘也瞪着周震南,给他的小屁股来了一巴掌。周震南甩甩尾巴,星空蓝的鱼尾布灵布灵的,即使在海里也无法遮掩他鱼尾的华丽。人鱼中,鱼尾越亮越闪说明血统越强,而周震南那如星空般闪耀的鱼尾象征了他强大的血统。这也难怪,刘也和高嘉朗(东北海王)的血统都很强,强强联合,生下来的孩子自然更加优秀。高嘉朗是水系异能强者,威震东北一方,被尊称东北海王;刘也是人鱼,是风系异能强者,长相魅惑。

         当初刘也可是惊艳四方的人物(鱼物?),先不提纤长的身段,狐狸一般的美貌,他在风系异能上的水平远远高出同辈,那时他惊才艳艳,独自一人就敢在大陆闯荡,除了许多追求者,也不乏居心叵测之人,一路上磕磕绊绊却也锻炼了自己,使自己更加强大。后来遇到高嘉朗,一开始,他觉得这个男人很有安全感,觉得这个男人对他是独一无二的感觉,然后他就发现这个男人极其黏鱼,还会耍赖撒娇,还双标!但是毕竟自己选的人,还是留着吧。

        高嘉朗第一次看见刘也,直接看直了眼,心想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鱼,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高嘉朗认定了刘也,就吃定了他,每天各种关怀,遇事总是“有你朗哥在,怕啥?你就大胆往前闯,出了事儿,我去救你。”这不是空口诺言,高嘉朗真的做到了,也真的赢得了刘也的心。

       后来,刘也怀孕了,为了安心养胎,刘也和高嘉朗来到到了海边,毕竟强者想要拥有子嗣真的不容易。两人经历这么多年的闯荡也有了丰厚的积蓄,于是高嘉朗在海边买下一个庄园,改造后后花园直接连接海洋,随时可以下海,毕竟海洋才是人鱼真正的故乡。高嘉朗和刘也都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养胎,手下的兄弟们也知道大嫂怀孕辛苦,大哥得伺候着,于是有什么事直接找远哥鑫一哥(张远、李鑫一:(╥ ㉨ ╥) )。

        “刘也儿,你说咱这会是个小人鱼吗?要是个跟你一样的小人鱼最好了,乖乖的(说实话不太可能🤪),天天宠着,可劲儿的宠!”高嘉朗从背后搂着刘也,头搁在刘也肩上,温柔缱绻,刘也抿着嘴笑,“要是生下来性格像你就完了,肯定调皮捣蛋!”高嘉朗听了故意咬了口刘也的侧脸,“像我咋啦,我多乖一人啊~”刘也被这人的不要脸逗笑了,看着前方波澜起伏的海洋,笑容逐渐带了点忧虑,“其实如果真的是个小人鱼,也未必有多好……”高嘉朗又咬了刘也一口,搂紧了他,“说啥呢,你朗哥我可是东北海王,谁要是敢打你们娘儿俩的注意,我就是拼了命也会弄死他!”刘也赶紧转过身,拍拍高嘉朗的脸,“我呸,说啥呢,真是的,我就是随口说说的,你看看你,咋还急上了!”“我没急,我这就说的实话。”高嘉朗看刘也又要开口,直接吻了上去……

        “刘也快生了吧,我和鑫一过来看看。”张远和李鑫一进了庄园。“是,这两天直接让马医生住这儿了,随时准备着。”高嘉朗带着两人往里走。等到了客厅,刘也从沙发上起身过来迎接,“弟媳你坐着,咱俩就是来看你和小宝贝的。”张远走过去弯下腰对着刘也肚子说:“小宝贝,我是你远叔~”高嘉朗直接把张远拉开,“去去去,鑫一,把你远哥拉走!”张远气笑了,“什么东北海王,东北醋王吧!”刘也红着脸拍开高嘉朗的手,在他腰上一掐,“嘶,宝贝干嘛掐我呀~委屈”“呕,高嘉朗你可要点脸吧!”还没等刘也恼羞,张远先怼上了,鑫一坐在沙发上,默默看他们互怼。

实在困了,就先写这么多了。话说,我在纠结,赵政豪弟弟是让他当南南闺蜜呢还是南南老攻?

评论(6)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