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

暂时性失踪

小主母现在时

我来啦!文笔渣,不要ヽ(≧Д≦)ノ上升正主

         到了中午,任家和周家几位德高望重的都来了,任豪带周震南入座,大家看见周震南来了,很客气的打着招呼,“南南啊,中午就两家人,也不用太拘束,下午啊,嘉嘉他们回来了,你们认识一下,也好为晚上宴会做个准备。”

         周震南心想,嘉嘉他们?不会是任家大少爷焉栩嘉,二少爷何洛洛,三少爷赵让吧,话说焉栩嘉何洛洛都比我大,我难道要一副慈母的样子对待他们吗?额,想想还有点恶心。任豪看着旁边的小孩略带纠结的样子,就知道他那个小脑袋瓜里在想啥,嘴角不可察觉的上扬。

         等吃完了饭,听完了商业互吹,周震南终于可以去休息了,任豪带他去了卧室,“旁边是家主的卧室,你睡这里,中间有个推拉门,平时可以和家主说说话,别吵着他就行,如果家主有什么事,你要及时过去……”周震南看见自己不用和家主睡在一起松了一口气。“好了,你先休息休息吧,晚上还有宴会,有什么事喊管家就行,我先去公司了。”任豪走时还是没忍住,“你要是遇到那三个人,小心点。”周震南点点头“谢谢。”

        周震南看着面前巨大蓬软的床,想想晚上肯定也有人来给他弄造型,就脱了衣服去浴室冲了一下,冲完澡穿着睡袍爬了上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以后就要在这里生活了啊。

         “我们回来了。”何洛洛和赵让先回到了家,赵让还抱着自己的海绵宝宝靠枕。何洛洛现在已经在国外的公司练手了,有利于开拓海外市场,赵让还是个大学生,因为上面有两个优秀的哥哥分担压力,他到是还可以有很多时间做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过这次回来可就必须要扛起责任为哥哥分担了。

         “少爷们回来啦,累不累啊,先去客厅坐会儿吧,我都让人准备好了。”管家爷爷乐呵呵的看着这两个孩子。“行,您忙吧。”赵让走过去,把海绵宝宝放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话说,咱后妈长什么样啊?”何洛洛挑眉“这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是周家的一个旁系,男孩,父母都不在了。不过他现在应该已经在我们家了吧。”“咳咳,咱爸很洋气啊,”赵让听了这话被水呛着了。“别瞎说,你不知道现在啥情况?”何洛洛拍拍赵让的肩,“咱俩去看看呗。”让让表示你自己去吧,我要陪海绵宝宝。

        何洛洛独自一人去了二楼,琢磨着这个后妈到底怎么样。周震南小眯了一会儿就醒了,虽然累,但是陌生的环境他也不能安心睡着,他揉揉眼睛,爬起身,准备自己去找杯水喝。

       何洛洛看着一个穿着米白睡袍的身影从他爹卧室旁边房间出来时还愣了一下,唔,好小啊。此时周震南的刘海乖乖垂在额前,恢复了之前妹妹头的样子,只有些许顽皮的头发翘着,增添一分俏皮。整个人奶奶的,抿着肉嘟嘟的嘴唇,眼睛还有一些茫然。我的天啊,这、这得三年起步了吧!何洛洛震惊了,就算咱家有钱有势也不能干这种丧良心的事啊!

        周震南看着前方那个男人,这应该是那三个人之一了,旁人也不可能孤身一人出现在这里。他想了想,主动上前打招呼:“你好,我是周震南。”何洛洛再次震惊了:“你居然是低音炮啊?”周震南:我该说什么……何洛洛反应过来,“咳咳,不好意思,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你声音挺不错的,哦对,你是我后妈吗?你成年了吗?你这么小我还是喊你小妈吧……”

周震南:???“不好意思,我成年了。还有不用喊我小妈什么的,叫名字就行。”

何洛洛:那就好,良心上过得去。“不不不,小妈,辈分不能乱,没事儿,习惯就好。”

周震南:我竟无言以对……“嗯,我去找水喝,我先走了。”何洛洛见他要走,立马跟上去:“我带你去喝顺便让你熟悉一下环境呗。”周震南看看何洛洛,何洛洛笑得非常灿烂阳光,“好吧,麻烦你了。”

        赵让正歪在沙发上看海绵宝宝,听见下楼梯声,眼睛也没抬:“怎么样啊哥,好看吗?”何洛洛和周震南愣住了,何洛洛没忍住笑了:“是挺好看的,还嫩!”周震南的脸瞬间红了,嘴巴微张,又觉得怼名义上的儿子不怎么好,只能红着耳朵站着,何洛洛一时间竟看出了神。赵让听了挺来劲,“真的?!我也想看!”一转身,呕吼,人就在那儿。这下赵让小老弟也愣住了:我该如何挽回我高大威猛的形象?!


评论(6)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