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

暂时性失踪

如果妖娆花变成了小南

文笔渣,ooc预警,不要上升正主哦(´-ω-`)快乐沙雕文

瞎逛有个宝贝妖娆花,天天捧在手里,跟随音乐扭动。突然有一天,妖娆花变成了一个小孩儿,白白嫩嫩的,瞎逛愣住了,小孩儿也愣住了,瞎逛默默托着小孩儿屁股,嗯,挺软的。小孩儿眨巴眨巴眼睛,反手就砸了瞎逛胸口一拳。噗!瞎逛被萌晕了,他轻轻松松举起小孩儿,颠了颠,咦,不对啊,他眼睛怎么这么小,我的妖娆花不是这样的!

小孩儿高冷的看着他,“咳咳,你好,我是粥粥南。”

瞎逛:!?他会讲话?!他是阿拉丁神花吗?我可以许愿吗?我要暴富!!

粥粥南看着面前这个抱着他的面带猥琐笑容的男人,陷入沉思,虽然知道他是个憨批,但是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瞎逛说:“南南,你能不能实现三个愿望?我要暴富!”粥粥南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瞎逛,然后:“exsecuse me?你是不是童话看多了?”“你都能变成人了,咋就不能实现愿望了?”瞎逛委屈。粥粥南呵呵,我怎么知道我会变成人?还这么小,我应该是个猛男!

瞎逛叹了一口气,算了,就当养个宠物吧,啊,我真是善良(*/∇\*)“南南来~叫主人~”粥粥南赏了他一脚,从此以后,瞎逛和他的南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后来的某一天,当瞎逛瘫在沙发上任由南南对他上下其手(咳咳,不要误会,南南还小,只是单纯的玩瞎逛)时,突然,南南变大了!变成一个纤纤少年!依然是白白嫩嫩嘟嘟的!原本身上的衣服也被撑破了,整个人呆愣在瞎逛身上,瞎逛看着面前的少年,“我长大了!等等!你怎么流鼻血了?!”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然后后面就是瞎逛和南南过上了xingfu的生活(*/∇\*)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